正确的金钱观就是把钱花掉,但吃光用光似乎不符合国人传统,所以有了买房这个选项披上投资的外衣
房价大跌恰恰说明房子是优质投资品,有涨有跌才有做多做空的双重盈利空间。
普通老百姓的本分就是把钱用在消费上,衣食住行。其中“住”正好兼有投资属性,就是这么自然而然的事
真相如此惊人,房贷减少,成交爆涨,说明大家都在拿出真金白银全款买房!
SK既然认为房子是消费,又何来“接盘”一说?SK“接盘”不离口,说明SK默认房子具备抗通胀的投资属性
投资出租就看成本自住一定要选高区,这个差价绝对值要不然你以后居住体验会非常差
前滩二手房26年4月成交速报:晶耀名邸单价重回18万+!引爆小阳春交易量价齐升持续向好
211毕业生,在上海打拼多年的沪漂,把亏本的房子168.5万卖掉了。
所以现在买房尽量还是要买第一排,否则客厅看出去是这样的。。。
所以要买老破小,容积率低,间距大,绿化30%也不低,3,4楼上可以看天,下可以看地,爬楼也不累,唯一缺点,车位不足
这种有什么好匿名的。中介吧?
【篱笆装修】周周有团购❗ ⭐6家装修公司、⭐50+建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