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希望自己能够躺平退休,一方面又在鸡娃让小孩在互卷,一方面现在裁员这么厉害,985/211、硕博失业的
社会发展的目标就是全员失业
第一题错了…..不应该啊(狗头)
它们只管它们能攫取什么,不会管下面丧失了什么。同一蓝天下,除了同呼吸,其它吃穿住行哪一样都是独一份的。
交的低就别怪了
离职的人以前公司群不退,也没人踢她,连邮件也看到的,这种事情你们有遇到过吗
说说我的裁员仲裁诉讼之路,平生不解藏人善,到处逢人说项斯。2026/4/30收到浦东法院五月中开庭通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职场裁员像一场暴雨,有人被淋湿后默默回家,有人却举起伞说:“我有避雨的权利。” 我们这一代人,早已学会接受职场的无常,但这不意味着要接受不公。 不惹事,是修养;不怕事,是底线。当公司向你挥出裁员的刀时,希望你能举起法律的盾—— 你可以笑着握手说再见,但别忘了,握紧的手心里要攥着你应得的每一分钱。
人生难道就是来上班的?失业不上班给人生打开了另一扇窗,非常好
贱人就是矫情。
刚看到三联的这篇,裸辞陪孩子留学的中产家庭,开始逃离东南亚?
应届毕业生失业率18%,1/3的30岁以上的从事灵活就业,哪种就业更难?
工作日早上七点到下午四点……就事论事,这工作日强度不大吧!但周六周日还要大强度工作确实受不了。
天天单程通勤1个半小时明天可以把闹钟停了😂还以为会难过让大家一句句恭喜飘了嘴角压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