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笆装修】周周有团购❗ ⭐6家装修公司、⭐50+建材品牌......
华为还不是我们知道的“华为”的时候,其实也很苦的。能与公司一起成长起来的人,为什么不能吃分红?华为其他不说,工作强度大家都知道,不用多说。工作能力来说,能现在还能吃几百万年分红的,当年也是高精尖了。这种人非要去丑国,拿高薪你才开心?在国内就不舒服了?华为现在能分红的岗位(而且不是刚进就有),起码也是TOP学校里的TOP专业了,而且是正正规规硕士起了。非要去做公务员混日子,我们咬牙羡慕,才是社会吗? 就不能劳动有所得吗?我希望华为能多给高精尖人才年薪、分红。那我们读书,鸡小孩读书,才有希望!
华为员工打人,就怪华为,脑子瓦特了,整天乱喷,看来该打
说说那些年教师节最奇葩的礼物,目前妇炎洁遥遥领先!1:1兵马俑模型紧随其后!
我就问一句,安卓手机的价格被搞成现在这样,有没有华为的功劳???
不要再出来了这对夫妻太恶心了以前还挺喜欢霍建华的自从他和林结婚后再也不看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