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有什么不好吗?中国最伟大的技术公司,提供那么多工作岗位以及高薪给到优秀的孩子们,为中国科技的的进步以及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作出巨大的贡献。我要是可以进得去,我笑不动了。
作为一个非医学专业人士也感觉到了楼主精神状态的异常
【篱笆装修】周周有团购❗ ⭐6家装修公司、⭐50+建材品牌......
我是未来婆婆,如果亲家主动提供婚房,又主动提供工作,我就领的情了这是变相要求入赘结婚前我就会拒绝,因为婚房必须男方出!没啥妥协的如果女方家资产是我家十倍,我会毫不犹豫把我儿子奉上如果是我家资产100倍、把我老公奉上我也二话不说
别以为跟自己没关系资本使的坏跟每个人息息相关今天可以无人驾驶,无人快递,无人商店明天就会无人翻译无人财务无人医生最该无人化的其实是衙门里朝南坐的老爷们养那么多玩意啥用都没有还让无人化去抢底层的饭碗一塌糊涂,真的一塌糊涂
相互找人QJ对方?
不懂就问,普通家庭两个儿子,是结婚前把房子弄到儿子名下,还是看菜下饭
一塌糊涂被贫民窟包围的豪宅吃了亿万低种姓民众壮大的恒河怪物印度首富就是亚洲第一食人怪
大学里计算机系的老师教授那么厉害 为什么不辞职去腾讯阿里华为这种大厂当构架师 高级工程师呢
这次火遍全网的压榨学生的北邮那个女副教授,她收入不被北邮她已经毕业的硕士生扒出来了吗?北邮那些已经毕业的在网上说,不扒不知道,一扒才知道北邮一个副教授这么有钱啊。每年克扣硕士实习工资进自己口袋都六七十万。还有她合伙和人利用学生免费劳动力开的公司收入没算。(这个公司才是她最主要收入来源)那的确看不上外面大厂百万。这个平台可以做一辈子。而且越老越吃香,越老工作越轻松,越老收入还越高。你看那些教授65都不愿意退休就知道多香了。北邮副教授闯那么大的祸,全网痛骂。要是大厂,早让你走人,私吞的钱至少退回去吧。人家学校的处罚仅仅是副教授降到讲师,以前那些克扣的钱都不需要退回去,以后还拿体制内退休金,这铁饭碗大厂能比?
那就离婚,不诚信,涉嫌骗婚。
嘉定新城到内环遥遥领先五大新城,和顾村一样。边上两站路房价怎会那么低?
为什么华为手机的芯片性能不如其他牌子的手机好,价格还比其他手机贵,还有那么多人抢?
因为国内那么多手机公司就只有一家在坚持自研芯片,所以美国也就制裁这一家,其他么你就当时美国在中国开的各种零售门店就可以了,只要人家高兴,分分钟断供芯片禁用系统,你要去比较什么产品性价比,毫无疑问的华为现在就是高价低配,但眼光稍微放长远点,或者稍微有点爱国情怀的,你就当花个万八千支持国内科技突破封锁,这些捐款附带着还送你个手机就结束了,反正这个过程回避不掉的,无论芯片还是系统,光砸钱做不出来,就是需要投大量人力去实际用出来的,所以收入低支持不了的,至少别诋毁也算可以了
我觉得家属就是再找人背锅 又正好是喷子喜欢的华为 否则一毛钱都不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