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儿人生最后次暑假,内蒙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响沙湾莲花酒店第一弹
好久没发帖了,我也来发个暑假亲子游,福州➕平潭➕霞浦➕温州楠溪江,有点折腾,哈哈
为啥就不能加大校内体育课时,各个项目在学校学一遍,比如初中羽毛球校内要学满20课时,跳绳10课时,取消中考体育,满课时就合格。主课占用体育,校长下台。这样不是挺好么,非得又把这个责任落实到家长身上,肥了机构……一直不明白,我们的教育系统到底怎么想的
还是挺乖的。场面挺复杂。不知道该站你、还是站她~
明天就开学了,其实一转眼也很快的,四个多月又要放暑假了,。。
想填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这类中外合办大学,需要注意什么?
你有没有见过上海女生从初二到高三五年,从来没有外出旅行过,周末寒暑假全部在培训班?
我老板儿子加拿大多大罗德曼商学院本科,去年暑假在深圳大厂实习
菜中20名的孩子,数学物理不好的孩子,开学后初三,你觉得暑假应该刷一模卷还是二模卷 ?
说实话我也不理解,大家都是普通打工人,凭什么老师可以寒暑假窝在家里领工资,我们普通打工人就要寒风烈日下出门上下班呢?大家不都是适用劳动法吗?我们普通打工人能不能也多这些“居家”权利呢?比如寒暑假三个月,算比普通打工人多50天假期吧,那我们普通打工人就不能多个十天半个月假期吗?纯属讨论,不是攻击老师,特此声明自始至终只是说了 老师年工作时长比打工人短,这一个观点 但没有老师肯承认的。然后反驳的话就是老早到校啊辛苦啊要备课啊待遇低啊你嫉妒啊你拉踩啊,也不知道什么逻辑。来个算工作时长的13楼么 自己吃饭算在工作10小时里,打工人吃饭不能算的,好意思说每天比人家多工作两小时10-8=2,一年200天就比打工人多工作400小时。所以现在的老师品行也是呵呵了
听过一句话,滑雪的尽头是骨折。骨折算好的,参考舒马赫
高考志愿填报在即,想填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这类中外合办大学,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