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点钱的都生二胎,特别是生女孩的,独生子女吃福利的时代结束了,还想不低娶?
上热搜了一刚,现在知乎上上海严公子为了彩礼大战江西前女友的事都知道了嘛
职场上碰到过几个江西女人,共同特点就是喜欢不懂装懂、推卸责任、脸皮辣辣厚。
大刘早期老年痴呆了吧,一般老年痴呆的早期症状就是话开始乱说了
最终以现场出现的新郎为准
现在的男人结个婚还要和女方一起买房,然后结婚后还要AA制,还不如鸟呢
我要是小姑娘就不嫁了,什么婆家,嫁过去以后一堆乌七八糟的事情
高考志愿填报在即,想填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这类中外合办大学,需要注意什么?
作为未来婆婆,已经准备好了千万的房子,只要求儿媳陪嫁一辆百万的新车,不过分吧?
算盘响得隔壁苏州大概都能听到了吧…
想填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这类中外合办大学,需要注意什么?
男方给一套800w的婚房(不加名),要求女方陪嫁一辆100w的车,算合理要求吗?
800万房子算只p,和我女儿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家里不缺房子,但也不缺心眼!
很多事情放在心里就可以了,说出来没意思,显得一副很难搞的样子,何必呢。我们家的传统女孩子带房带车嫁的。我结婚的时候是这样,我女儿就更不要说了。不为别的,一个是不缺,另一个是为了让女儿婚后有底气,但是如果婆婆吊在嘴上说这个事情,我还是会很不爽的。
你们欣赏papi酱结婚后和对方家庭不搭界的理念吗?婚姻制度未来会消亡吧
蛮好的,关键自己能赚钱,不靠男人
女儿家陪嫁一套老破小很多人都夸,为啥婆家要给最好的房子出来?
嫁妆怎么算?父母一分不愿意出,要20万彩礼,把婚前首付得贷款房当嫁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