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产8、9kw和家产1kw的本来差距也蛮大的呀,婆婆看不上女方也正常
其实自古如此你看中国古代的爱情小说,神话,都是相府千金,仙女,闺女,狐女和穷男人的故事什么时候你在中国看到过灰姑娘和富家公子的爱情?中国一向是软饭文化
一般男人都找比自己年龄稍小点的女人结婚,女大男小总觉得怪怪的!!!
干嘛要把钱交给女人? 靠谱的女人交过去没问题,问题是现在的价值观输出下有多少靠谱的女人?
不必看别人你家收过别人多少加一点还回去就对了8万到10万要么热昏
本地人嫁有上进心的新上海人,大家身边这样的例子多吗,婚后生活过得怎么样
两家人家五套房子,都是310+体制内+独生子女,这样还结不了婚,哈哈哈
这么防着对方,劝你别结婚了,你这样的婚姻太累。你这不是结婚,像卧底。
呵呵,精致利己女,法盲。法院见,到时候付出更多,信不信。但凡咨询一下律师就不会那么心黑
00后真的敢作敢为,不结婚是正确的。 不知道为什么逼着我结婚生子!!!!!不结婚不会死,结了婚一定会气的早死!
隔壁那个帖子,女方妈妈要男方出三金,出婚房,出家电,出酒席。样样都要男方出。自己女方说说么出一半,除掉上面的开销,还有什么?算计到这个地步,完全不考虑孩子们的感情,把婚姻完完全全当做一桩生意。难道不是卖女儿?
老公不会把钱交给屁事都不会做的女性,会把钱交给会经营和做家事打理家里的女性。自己先问问自己吧,上来就是伸手要钱,本身这个观念就有问题。
找顺丰快递用推车把你推出去你老公签收
【篱笆装修】周周有团购❗ ⭐6家装修公司、⭐50+建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