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来想结婚是为了可以早点离开原生家庭,摆脱被恶毒后妈操控的命运。婚后逐渐发现男人根本靠不住,尤其是生完孩子后,自己有能力才是最可靠的。后悔结婚,是因为我完全可以靠自己过上好日子,后知后觉的我后来居上了,队友变得可有可无犹如鸡肋。当然我接受了命运的安排,也证明了此姻缘果真是良配互旺的好八字,他升官我发财。可见婚姻是把双韧剑,允许矛盾并有序共存。
丈母娘是个清醒的人
所以,吃的空,纯讨论:男孩家和女孩父母家各有1000万房子,其他所有条件都旗鼓相当,算是门当户对吗?
胡说八道,这房子在娘家手里就是最好的傍身,非要说是陪嫁,结果又和小夫妻没关系,那就是又当又立了你怎么不说女方爸妈银行账户里的钱都是陪嫁呢,反正也和小夫妻没有任何关系
直接换人,你女同事想多了
这不是给惊喜,这是不尊重父母的表现,养你这么大,难道连结婚都不告知?既然这样,那,连婚礼都可以不办了,这不是父母的义务。
泰国小F太可惜了!女孩子不能下嫁,更不能去不如自己出生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