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外地人高中毕业出国留学的,定居上海,关于孩子走体制内还是体制外
你不知道现在的体制内有多卷 有多少无意义的作业 和匪夷所思的操作 希望你话别说的太早 能坚持踏实走完不后悔
看到班上的同学陆陆续续去参加自招考,孩子倒没啥情绪,老母亲有点不淡定了
有句钢局 老师这个职业性价比最高的要属公办大专 职高 技校 中专 没有任何教学鸭梨
太卑微了我,就因为这次期中考试语文老师给我发消息说这次大有进步!!!息说进步很大,
想填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这类中外合办大学,需要注意什么?
也不用一棍子打死吧,只要愿意努力,我觉得不要封锁人家的学习之路,有些人小时候读书努力,有些人长大了努力,不要一棍子打死,我们社会应该鼓励读书是终生事业,灵活点。但是我对现在中本教育是不认同的,有朋友孩子读了中本,说教学任务时间安排和幼儿园差不多,十几岁的小孩子是需要引导,需要用心培养的,不是放任不管,每天那么早放学,那么点点学习任务,真的是浪费孩子们的青春了。
请教大家历史满分60分,校内老师平时30分,再中考6月17日考30分吗分吗,谢谢
昨天历史考19分 最后一条题怎么提高扣3 5分,学校很少考试,中考还有希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