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家委会会长在群里发言 今天她和另个家委会去学校帮忙剪窗花
热点过去那么久了,我能说点心里话了。绿捷没什么不好,光明也没什么好。东山老虎,西山老虎都吃人的。反正最后都是利益交换,老祖宗早就说的很透彻了,兴衰都是百姓苦。真要吃的好,必须要有选择权,只要强制在学校吃饭,除非学校很负责,不然谁来都一样的,早点晚点。
刚才和LG讨论未来女儿的学校问题,重点小学和普通小学,LG说的把我气死了
想填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这类中外合办大学,需要注意什么?
经济好不好完全看公务员,外地人消费 当地人的消费已经被网购菜市场医院学校锁定了
轻舟已过万重山,一场白辛苦!————记录初三中考前最恶性循环正在上演!
现在的教育是赤裸裸的摧残
上海的义务制学校今年有春秋假吗?看到外省市好多啊都有春秋假的
高考志愿填报在即,想填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这类中外合办大学,需要注意什么?
这个男孩在校被80,被抽耳光,律师妈妈到上海学校,吃了有文化的亏
一面之词,先观望一下
现在高中家长会,体制内的高中,校方会请留学中介进驻学校,大家碰到过吗?
补个图片。最近这种匪夷所思的事,越来越多……
为什么只有幼师查吸毒,义务教育阶段不该都查吗?学校不能保证没有吸毒和猥亵的老师,我可以不送孩子去学校接受义务教育?
空气差,饭难吃,流感病毒多。不想去学校想在家上网课怎么跟老师申请?有人有成功经验吗?
学校说要管好孩子玩手机,但学校作业、订正、交卷都是通过手机,你让家长怎么管?教育局不管管吗?!!!
余华说:“永远不要相信苦难是值得赞美的,苦难就是苦难,苦难不会带来成功,苦难不值得追求,磨炼意志是因为苦难无法避开。王朔说:“世界上最无耻、最阴险、最歹毒的赞美,就是用穷人的艰辛和苦难,当作励志故事愚弄底层人。
作为上海家长,我有一种强烈的感受。上海把最差的一面留给了无法发声的孩子。(体育考试怎么办?又要报班乒乓?)
难以想象一个国际大都市的中小学生,吃的像猪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