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一个高失业率 有利于求职者激烈竞争 最大限度的发挥他们的主观能动性
姑娘,你不该先出牌
说说当年80后你们父母失业是如何再就业的,给目前40+失业的人群参考下。
每年暑假两个月,寒假一个月,还不够旅游吗?
锤教培的时候不出来说话,百度搞个无人驾驶出租车一群人开始关心失业问题了
免费领❗【装修避坑资料包】:✅ 水电泥木“验收标准” 、✅ 装修预算表、✅ 装修流程明细...
这有管理层吗?现在环境下不搞降本增效(即优化裁员)不怕渎职吗?员工都理解吧?
苏州佳能裁员给2n+12..没有三倍封顶,算你们工龄可以拿多少w
15年就退休,没别的原因,只是身体撑不住了!不必拉我进群,打工人都是因为贫穷而相聚的。没头发的不都是和尚,也有带假发的尼姑,不是一路人,各自修行就好。我更喜欢独处,底线边界感明显的人,不是谁都可以跟我做朋友的。
公司如果效益不行,发最低工资,12个月后再裁员赔偿,这样合法么?
现在这个环境谁不惨?毕业生至少没负担,中年人失业一屁股房贷还要养孩子,实惨。
这就是现实,篱笆上时常有男人失业一年半载,老婆发帖子问要不要离婚的,大家一样为人,不能双标
高考志愿填报在即,想填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这类中外合办大学,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