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医生就应该名正言顺的高收入!而不是靠红包和灰色收入。毕竟考医学院的都是学霸,是救人命的职业。
看不懂那些辞职考公的。曾经gwy发不出工资,停薪留职,记得吗?
公务员是某人提出要高薪养廉后待遇才大幅提高的,不过也没有达到养廉的目的,贪的更多。
应该按家庭征收
因为都在裁员,感觉现在外企卷到可怕,为了保自己位置,感觉我直属领导要把我手上活拿走。。。。。
高考志愿填报在即,想填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这类中外合办大学,需要注意什么?
冻卵一刚,你跟他说,侬懂只卵。。。
从世界前100强的外企,到初创外企,原公司宣布全球裁员计划,呵呵
现在上海长期失业人员(两年以上,失业金已经领完),只要不挑能立即🈶最低工资岗位照顾就业吗?
想填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这类中外合办大学,需要注意什么?
并轨以后如果比老办法差 会另外一张卡补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