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师奉劝这种985的远郊女生,外企失业后也别回家,没人兜底最后矛盾都指向你
我同事说现在吃光用光,35失业就回老家,我问她那你干嘛不毕业直接在老家
在上海拼命卷,男的女的都枉死里卷,把就业环境搞了一塌糊涂,然后口头禅就是我回老家不要太舒服
打工人上班时不好请假看病,被裁次月医保停报销。怎么办?没人说这事?
很多人说以后辞职改成主动旷工以防拿不到失业金?旷工就没补偿金了吧?
这个世界终于不要脸的赢了。
有句港剧 降薪 裁员 逼人离职都是体制外的下三滥企业用的套路
13点一般的发帖
以前工资2万,裁员后再找的工作工资很低,影响再找的工作和交金吗
你每个月交给他5000,也家里一百样别管了,只管找工作。
有用啊,过程中养活了多少教培机构的从业者?解决了多少人的就业问题,交易了多少套破烂不堪的学区房,怎么能说没用?只不过你解决了别人的就业,自己毕业以后的就业不知道找谁解决
你继续,不捧场好像挺不道德的
有懂居民养老保险的吗?我企业交金5年,现在失业不想缴纳社保改交居保。
签了明年按照4k标准裁员了民营企业怎么老是这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