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员有五险一金后,很多临时失业的白领戴个口罩😷也能去过渡一下了吧?职工医保就能正常使用了呀!
大龄失业后找不到工作,不旦没钱拿还要交2千多一个月,这个合理吗?
外企待遇好,做着不要动,等裁你了再走,好多民企说好给的待遇到时候进去赖账了,更何况这个挖你的算初创公司吧,不保险
还不是🇨🇳dream,谁选的这个留级生
坑子岗位,谁来谁走,不是工作从早干到晚干不完还钱少就是同事或者领导是个坑,天天PUA或者搞人。上海人谁还差这点钱,哪里不能赚钱啊?
也来搭车问问,关于自由职业社保,失业金,双困补贴和大龄补贴的组合问题
矫情个屁,这点钱普通老百姓干到死都挣不到!
那是被裁少了,多被裁几次就习惯了
【篱笆装修】周周有团购❗ ⭐6家装修公司、⭐50+建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