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为什么都说被裁员了就能享受几个月?难道几个月后就有工作了吗?
最近工作有点闲,是要失业的节奏吗?今天跟老板要活干了,劳累命
所谓的男人养女人女人在家不干家务,不带孩子吗?那些被嫌弃的失业男除了游戏就是股票留着有何用?
想填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这类中外合办大学,需要注意什么?
我看到的是:经济韧性强、底气稳、动力足
她可能 没边界感但是她这句话 按照失业的话 其实合理得 只是你不舒服
没资格点评告辞!
男的失业,婆家破产,丈母娘立刻撇清让大女儿少来,教育不要啃老影响自己养老质量
老年人掌控欲大的要死,每次晚上9点还不回家就要打电话催催催!xing生活可能性=0,难怪嫁不出去。但是我一想到如果男的上门,我家父母端上霉变的花菜,4,5年冻鸡,5年冻龄的排骨,男的估计立马跑路了。
上班的唯一理由就是穷,不然呢既然不穷,也不是啥国家建设不可或缺的人才,上啥班
确实,回到父母身边,至少有个地方睡觉免费,还能吃上相对健康的饭菜,不用吃外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