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相亲真的是现实啊,前几年吃香的青年才俊因为裁员现在找不到老婆
主要是他父母没本事
无论工人干部,50岁前失业且不找工作的是不是都可以办50退休
你想法太敏感了裁员可能是你工作年限太短也可能你工资比其他人高很多种可能留下的人日子也未必好过有什么优越感可言?
家底薄这个词又被刷新了底线
自己父母倒是开不了口,你来liba就可以开口了?
做丫鬟都要去大户人家
一转眼失业金还有半年就要领满两年了,然后领满了以后转4050?
国外互联网企业都在搞科研。这次诺贝尔奖跟谷歌有关。我们这里都是和底层抢饭碗
睡眠不好的人没资格背房贷吧?一想到中年失业工作矛盾,更睡不着了
免费领❗【装修避坑资料包】:✅ 水电泥木“验收标准” 、✅ 装修预算表、✅ 装修流程明细...
大厂程序员在职时工资那么高,为什么不存一点,就算40岁失业也应该无忧了吧
这种类型的,老婆全职孩子生两个,高杠杆,基本都是出生穷的做题家。女的不全职,孩子不生两个人家怎么光宗耀祖。这和上海中产家里几套房子出生的人思路完全不一样的。
【篱笆装修】周周有团购❗ ⭐6家装修公司、⭐50+建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