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年底一阳后 我上下班地铁一直坚持普通医用口罩,23 年11 月开始换成N95, 上班我是单独两三个人在独立空间,跟外面一层大开间隔开,没有再阳过 也没感冒 个人经验 人多的地方 口罩依旧有用。
🤒37.6° 看了发热门诊,血项正常,支原体肺炎阴。医生让吃3-5天阿奇。。
外出口罩带好,千万不要听zhong nan shan的
【篱笆装修】周周有团购❗ ⭐6家装修公司、⭐50+建材品牌......
免费领❗【装修避坑资料包】:✅ 水电泥木“验收标准” 、✅ 装修预算表、✅ 装修流程明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