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楼主不是这意思吧,郑州大雨有人说国外基建好,不可能出现内涝情况,楼主搬两张外网的照片证明并不是你们所说的西瓜总比冬瓜甜,国外也会出现内涝。在自然面前我们是渺小的,天灾来临我们要做的是避免人祸。但愿这次郑州事件给我们警醒,如何在灾难来临时更好地保护自己。
夏天不是应该雷暴雨么,雨后清新的泥土味,现在这天的雨和冬天一样
不查资料,你们觉得今年上海的雨量算历史排名第几,本来不讨厌下雨,但今年太多了
问个问题,同样是下雨,为什么有时候很闷很潮有时候觉得很透气舒爽
堵在地铁出口半个小时了,暴雨还是没有减弱的意思。。。还要等多久啊?
【篱笆装修】周周有团购❗ ⭐6家装修公司、⭐50+建材品牌......